AD钙奶

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喜欢我,但很期待有人可以喜欢我

追击#09(顶级雇佣兵护卫队队长×总统候选人私生子)
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“林在范,你当真是不想要命了吗?我出去了,我们两个都暴露在大众的视野里了,你是一个已经死了的叛国贼!”


        “叛国贼?!崔思重,别以为我没有见过你,你以前也不过是裴昀练的走狗,你怎么从他手里出来的?你现在还想要抢他的总统之位?你真的什么都不清楚吗?!”


        崔思重,如今不过四十五岁,裴昀练已将近六十,他们两人这场竞争总统的博弈中,崔思重这边没少攻击裴昀练的年纪,认为一个六十岁的总统无法重新带给国家更大的活力和创造力,国家应该年轻化,思想就不能老旧。


       可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,问题就是裴昀练这个老狐狸居然让崔思重抓住了什么重大把柄,不然凭借崔思重当时的能力根本无法与之抗衡,还好好的活着了,居然还成了自己的最大政敌,可能是一个惊天大秘密,或许还达成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。


       “林在范,你是一个相当聪明的年轻人,你应该明白的,只有我平安无事的当上了这总统,崔荣宰才能得救,你才能真正恢复身份啊。”


       “事到如今,我已经非常清楚,只要我心中存着信念和正义,我就永远可以是‘林在范’,我不用你们帮我平反和恢复我的少将身份,我也永远可以是我自己。但是你们呢,就算你们表面身份有多名正言顺冠冕堂皇,你们的心也都不会是你们自己的,因为你们无法为自己做主,只能当一个好看的花瓶而已。”


       “崔荣宰的事情是你做的?”


       崔思重突然想到这个问题了。他有些不明白了,林在范好好的听话,再过一个月大选,自己当上总统之后,他什么都可以得到了。现在,为了救崔荣宰居然放弃了报复裴昀练,甚至打算放弃自己的性命,这是有蠢吗?他和崔荣宰有什么交情?居然为了一个认识不到三个月的人愿意做到这种地步了?


       “他是无辜的,他应该摆脱你们得到他应有的自由与权利。他只是被不负责任的你们生出来了而已。”


       在崔荣宰被关押的那些日子里,林在范经常在夜晚陪着崔荣宰在屋顶上坐着,一开始两人就是因为在这个境遇下都不想说话,后来有一只小黑猫来了,崔荣宰就开口向林在范求助买一些猫粮,然后两人才慢慢的开始谈话,开始了解对方和走进对方心里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被崔荣宰吸引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,他在二十三年被监视和无身份的岁月里,他依旧活的像一个灿烂的小太阳一般,没有自怨自艾,没有终日抑郁难过,他在努力的过好每一天,每一天都在为以后做打算,而不是活在过去那些无能为力的阴影里走不出来。


       崔荣宰打开了林在范最在意的那道心门,治愈了林在范的心伤,让林在范明白,人生就算是遇到了挫折,自己也要勇敢向前。每天都会有太阳升起来,所以每天的自己就是新的自己,就不应该活在过去,就算今天还过得不如昨天,但还会有更多新的一天等待着你,人终究是为了自己活着,不管快乐或悲伤。


       遇到了崔荣宰的林在范给了自己新的期待。


       “崔思重,你有底牌,那么我也有。朴玉娜不管你了,但你信不信,她不敢杀我和崔荣宰。”


       崔思重瞪大眼睛,他不敢相信朴玉娜居然不仅仅是放弃自己,甚至是想置自己于死地!


       “你在胡说些什么?你当我们都是疯子吗?啊?!”


       “想必你已经有了答案。”


       林在范不想在这里与崔思重纠缠,他其实一开始以为朴玉娜没那么狠心,可没想到她竟如此蛇蝎心肠,她居然放弃了崔思重!


      林在范手机里收到了bambam发来的短信,bambam在崔荣宰失踪的这段时间一直在帮助他寻找崔荣宰的下落,网友的力量是无穷的,有人拍到了他们转移崔荣宰时的车子,车子最后到达的小区也已经被曝光出来了,但是守备森严,大多数人无法确定在哪个方位,只能确定小区位置和车子没有出来过了。


       昏迷的崔荣宰这时候也已经转醒,朴玉娜也得知了林在范离开崔思重办公室的消息,她想林在范应该已经得知这里的地址了,于是,她马上安排人转移。


       “崔荣宰,你想见林在范吗?”


       朴玉娜蹲下来拍拍崔荣宰的脸说。


       “你求我啊,跪在地上求我啊,那我能保证林在范的安全。要不,行个大礼,跪下来磕三个响头,再叫我一声妈妈吧?只要你这样做了,我就不杀林在范,他可以出韩国了。”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“呸!你休想!”


       崔荣宰朝朴玉娜吐了一口唾沫,但他还是十分担心,虽然他不相信林在范会落入朴玉娜手中,就算是那样,自己死了就死了,林在范也能活的!林在范那么厉害,他一定可以活的!


       朴玉娜愤恨的踩在了崔荣宰的脸上,示意旁边的人把崔荣宰打晕带走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在去营救崔荣宰的途中,接到一个电话,是朴珍荣的,这个电话解开了林在范的疑惑,是崔思重从裴昀练手中逃走的秘密。


      “在范哥,打这个电话是为了找你帮忙,也只有你能做了。”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“嗯,你说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你现在在开车吗?先停下来吧,这事挺重要的,关乎你的命运,还有那位崔荣宰。”


       “嗯,我现在停下来了,你说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你想让裴昀练下台吧?那你现在去救一下总统的小儿子金有谦吧。金有谦现在在一家医院当医生,当初在阿拉伯的时候,他也曾是一个医疗服务队的队员,他手中的证据不仅可以让崔思重和朴玉娜没了底牌,也可以让裴昀练下台,因为这牵扯了国家财产转移。你当初的那批军费就是这个,应该是因为崔思重而暴露了,他们就干脆把你当成了替死鬼,而那个阿拉伯姑娘的死就是翻译了这些,被裴昀练雇你的队友给杀了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你自己也可以做这些事情吧?”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“我们家族得在这些事情中摘干净了,沾染了这些事情,我爸不好上台了。”


       “这个消息你早就知道了吗?珍荣啊。”


       “这就是身不由己的政治啊,在范哥。”


       “金有谦现在在哪里?”


       “他说他在首尔大学住院部七楼神经外科办公室。”


       “嗯。祝一切顺利!”


       “祝一切顺利!”


       没再多说多想,林在范立马赶往金有谦所在的位置。


       一进医院,发现有一群人也在去往同一个目的地,看衣服他知道,那是朴玉娜的人,崔思重已经被自己打晕放血了,估计被人救了也没法知道这个消息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发消息给朴珍荣,让他告诉金有谦转移去天台,可刚发出去消息,手机就被撞飞了,他看到一个昔日的熟人,裴昀练先把金有谦给抓走了!


       林在范跟上去,他躲在那人身后,把金有谦救出,可两方人马都在追杀他们,实力差距悬殊,他们俩一路跑到病房里的阳台上,金有谦被朴玉娜的人挟持着快要从阳台上掉下去了,林在范冲过去解救他,抓住他的手,后面是裴昀练的安保人员,为了拿到金有谦的记忆卡,把真相公布出来,林在范看着正好有辆过路的大卡车,他下决心,抱着金有谦跳了下去。


       两人一起跌落在卡车上,但林在范保护好了金有谦,自己位置不当,他的脑袋磕在了卡车边上。


       金有谦迅速帮林在范检查,用衣服包好出血点,但林在范已经陷入了深度昏迷。那些人还在跟着这辆卡车,但在大街上,他们不敢轻举妄动。


       朴玉娜得知林在范昏迷的消息,她命令手下的人去救他们两人。因为金有谦还活着就代表还可以进行交涉,但倘若林在范活不过来了,他手中的证据也足以击垮自己和崔思重。那么,林在范就必须活!


       金有谦顾不得卡车还在行驶中,他从窗户里爬进卡车驾驶舱,拿着林在范给他的枪指着司机,命令他交出手机,司机继续开车,但是往首尔市区青瓦台的方向驶进。


       金有谦赶紧让人联系了青瓦台,让他们撤回追捕,这个消息让裴昀练空欢喜一场,本以为可以一下端了两个阵营,不料都半路倒戈撤回,他气的摔坏了手机。而金有谦打完电话后,拔出手机卡,接着就把手机给扔出了窗外,停车到达青瓦台时,甩给了司机一张十亿的支票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被朴玉娜的人救了,但因为失血过多,没有了心跳,抢救室医生不断的电击他,刺激他醒过来。朴玉娜在一旁急的不得了,她直接把主治医生提拔到她的秘密总部sky7来,这可是最高荣耀,把医生都惊呆了,发挥浑身解数来进行抢救。


       崔荣宰也被带到了总部,他知道林在范现在受了重伤,心理担心害怕,世界上唯一一个关心他,爱护他的人如果死了,以后他怎么办啊?他已经感受过了温暖就无法再一个人回到冰冷中了,他发觉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林在范,已经离不开他了。






TBC


  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