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钙奶

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喜欢我,但很期待有人可以喜欢我

追击#10(顶级雇佣兵护卫队队长×总统候选人私生子)

(嗯,大家好,今天是第十章,也是更新的第十天,希望我们基这次回归能十全十美,大家加油鸭!这次真的帅到头掉是不是!激情追星了!嗯,今天也是大结局了,感谢这十天来各位小可爱们的点赞评论和推荐,我真的受宠若惊啊啊啊啊,特别是 @小噗嚕嚕,你的评论让我动力倍增的!还有 @星宮梨  和 @蠢萌萌的囧三儿的推荐,让我吓到了,我没想过自己能收到推荐啊!还有其他的几个小伙伴,你们每天的点赞我都翻来覆去看好多遍的!而且我居然会有粉丝了,天呐!现在这篇完结了,十分百分千分万分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喜爱! 写的不好,我会加油的!)

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崔荣宰让守着他的保镖们通知朴玉娜来见他,说自己答应朴玉娜的要求。


       朴玉娜很快就来了,她很期待接下来的场景,呵呵,方幼兰的儿子居然开口叫自己妈妈,这可真是太让人热血沸腾了!


       为了见林在范,崔荣宰在门一打开后,就跪在地上行了大礼,磕了三个响头,边流泪边开口叫朴玉娜妈妈。


       “这样可以了吗?我想见林在范一面,只要确认他还活着就可以了,可以吗?”


       朴玉娜哈哈大笑,笑的直不起腰来,但是她依旧没应崔荣宰的拜托。


       “……妈……妈,请您让我见一眼林在范吧!”


       崔荣宰直直的看着朴玉娜,只能等着她笑完,为了林在范,他可以一直对朴玉娜跪着,甚至可以叫她“妈妈”,这并不是屈辱。


       朴玉娜没想到崔荣宰可以如此能屈能伸,为了见自己的爱人居然跪在地上叫自己妈妈,朴玉娜真实的被这样一份情感动到了,况且林在范现在还在昏迷着,让他们两个见一面也没什么。


       崔荣宰看到了林在范,他躺在sky7里面,昏迷不醒,全身都是绷带,还在靠着呼吸机维持生命,崔荣宰泣不成声,自己也是一身的伤,感觉他随时都要昏倒了。


      朴玉娜真是看不得这样的场面,为了爱情哭的死去活来的场面让人觉得太过恶心了!所以朴玉娜把崔荣宰带离sky7,并且和他签署一份协议并且录下了影像。


       “人已经见到了,如你所见,林在范伤势严重,几度没了呼吸心脏骤停。人家因为要救你,命都豁出去了,你呢?刚开始的时候连为他下跪都做不到,你在拖累他知道吗?只要你离开林在范,离开韩国,安分守己,你身边的人都会平安。”


       崔荣宰并不知晓之前的整个过程,他真的认为是他把林在范害成这样的,躺在床上,一动不动,只有微弱心脏起伏,就像死了一样。他闭了闭眼睛,答应朴玉娜的条件,签署了协议,但他想见林在范最后一面,只要最后一次见面就可以了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醒过来了,他看见自己躺在sky7里面,听到主治医生说崔荣宰来过,虽然医生不清楚谁是崔荣宰,但医生说可能是因为自己过强的身体素质,又可能是因为家人朋友的呼唤,所以醒了。林在范明白,是崔荣宰来了,肯定是因为他听到了崔荣宰的声音,所以他一定要醒过来了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眼里闪着泪光,他利用权限打开了sky7的镜子,调出刚才崔荣宰来过的视频,他看见荣宰痛哭的表情,也跟着流下了眼泪,挣扎着要起来去找崔荣宰,被旁边的医护人员们拦着,可他们怎么是林在范的对手呢?


       林在范已经走到了门边,欲要打开门的时候,门已经开了,朴玉娜站在门口,发现了林在范在看崔荣宰来访的视频,心中强大的醋意占据着她的头脑,她不想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场面,凭什么?!


       “听说你醒了,我来看看你。”


       说着就示意后面跟着来的保镖们把林在范架着固定在了床上,林在范受伤了,战斗力所剩无几,只能对着朴玉娜干瞪眼。


       “你似乎误会了什么,那让我们看下一段崔荣宰的视频吧。”


       视频很短,只有几分钟,林在范不相信崔荣宰会拿着朴玉娜的钱走,他的荣宰不会的!


       “视频是假的,我不信你。”


       “嗯?好吧,那么你告诉我,你拿着我证据的记忆卡在哪里,拿到记忆卡我放你走,崔荣宰会去哪里,我是着实不知情,毕竟,那个数目他都可以去月球了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你说我就信?你得让我确认了荣宰是安全的,我和他一起从韩国离开后,我才会把记忆卡给你。”


       林在范为了保证他和荣宰的安全,把记忆卡作为威胁朴玉娜的一个重要工具,朴玉娜之所以忌惮如此,只是因为林在范只给她透露的一小段视频,就足以让她的事业还有崔思重的政途全完蛋,甚至可能要判死刑!


       就在他们谈话的同时,sky7门外已经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事,朴玉娜的特助具哲浩叛变了,他把裴昀练的人和她那些没用的亲戚们放进了skyhigh总部,直接乘坐了特殊电梯到达了sky7,当朴玉娜收到通知时已经晚了……


       三方对峙中,谁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
       但朴玉娜的弟弟朴远成这时却自信满满的坐在沙发上,示意他带上来的保镖,保镖搬上来一个炸弹,朴远成悠闲的把炸弹设置成两小时倒计时,让朴玉娜把sky7和所有内存卡都交出来。


      而这时裴昀练的人也开始动作了,他拨通了视频电话,裴昀练也出现说只要交出所有内存卡,那么他就什么都不做,立马命人撤退。并且表明他可以帮朴玉娜解决那些糟心的亲戚们,毕竟他的人还是更厉害的。


      “内存卡都在我这里,我没带在身上,你们这些炸弹啊,人啊,都没有什么用,再拖下去,不过是一起死罢了。”


       林在范听完之后就接话道,这些天的相处以来,他希望朴玉娜能明白自己的意思。


       “对!不然你们怎么能以为我会受到他的控制,频频救他,林在范早就把所有的内存卡拿走了,我也是受威胁的人。你们在sky7里逼我是没有用的,我也没有你们要的东西。”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朴玉娜很好的领会了林在范的意思,但她善良了一回,不知是不是知道自己将要交代在这里了,她没有选择牵扯到崔荣宰身上,不然她会说内存卡在他们两人手上,干脆同归于尽好了,或许是朴玉娜在林在范和崔荣宰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,那个为了爱情而奋不顾身的自己吧,谁又知道呢?


      “裴昀练,你的人留下解决炸弹和这群乌合之众,我去找你,我一个人,我去把内存卡拿出来给你。”


       裴昀练答应了,并且让一个人跟着林在范。


       临走前,朴玉娜关掉了所有的通讯设备,设置成只有她和林在范两个人能听见的,朴玉娜没说什么,只是对林在范小心,留着性命去国会大楼下找崔荣宰,以后好好过日子就没了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和裴昀练的亲信一起驱车赶往所谓的内存卡藏匿地点。


       Sky7里,对峙还在继续。


       朴玉娜让镜子将skyhigh所有的电梯停运,现场连接了守在美国的保镖的电话,问对方特助具哲浩的儿子在哪里做什么,左右自己也活不过这两小时,可以顺便拉着具哲浩的儿子一起陪葬。


       具哲浩跪下来爬到朴玉娜身边拉着她的裤脚求她,说自己这样做也是为了集团生存,朴玉娜把具哲浩踢向一边,说这可得一命换一命了,随后,具哲浩开枪自杀。


       朴玉娜还接着说,嘉奖十亿韩元,谁能第一个杀了朴远成,奖金就是谁的,及时转账兑现,众人纷纷拔枪。


       另外一边,林在范找到了内存卡,但没交给裴昀练的亲信,亲信想杀了林在范直接拿着内存卡走,林在范被打倒在地,千钧一发之际,跟着朴玉娜的那名黑衣人出现,杀了亲信,带着林在范离开了现场。


       裴昀练知晓后完全慌了,他没想到林在范居然可以活,他率先抵达了和林在范约定的地点,提前布置好一切,焦急的等待着林在范。


       但裴昀练这时却再次打电话通知林在范,说他的人绑了崔荣宰,正站在skyhigh的大厅里。如果林在范耍什么鬼心思,三个小时后,就炸了崔荣宰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疯了一般,他崩溃的大叫!裴昀练居然还在崔荣宰身上绑了炸弹!


       林在范打了电话给崔思重,告知崔思重,派iss的人,最好是派拆弹部队的人去skyhigh救崔荣宰和朴玉娜,如果答应,立马把内存卡给他,只要他救人!


       黑衣人听林在范的带着内存卡去了国会大楼,看着崔思重。他自己去赴裴昀练的约,黑衣人给了林在范武器。


       Iss出击了,崔思重派遣宋江峰带着最精良的部队救下了崔荣宰,两拨人首先在skyhigh大厅开战。宋江峰带着崔荣宰逃跑。


       崔荣宰一个人跑在前面,他要去国会大楼前面的长凳上坐着等着林在范,可突然被人捂住了嘴往后拖,原来是宋江峰!看似简单的动作,却让荣宰想起来了,妈妈死的那天,在房间里的男人,不是那个黑衣人,而是宋江峰!杀了妈妈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亲身父亲!


       崔荣宰不断挣扎撕咬,宋江峰打晕了他,把荣宰也拖进了sky7,自己立马转身离开,炸弹要爆了!


       林在范没有去赴裴昀练的约,因为裴昀练的心腹中有一个崇拜林在范的人,他被林在范救过两次,他打电话给朴珍荣,让朴珍荣告知林在范,sky7的炸弹是不会停止的,让他赶紧去救崔荣宰,宋江峰是裴昀练的人,他把崔荣宰也绑进了sky7,这样自己也还了林在范两条命了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气愤的大叫,随即拖着遍体鳞伤的身体赶往sky7救人。


       这时候,崔思重得知崔荣宰被抓的消息也赶来了sky7,朴玉娜让崔思重进到了sky7里来,并且让镜子调成了静音模式,她把一切都告诉了崔思重。


       “崔思重,我没有杀方幼兰,也没有派人杀她,是裴昀练杀的,宋江峰是他的人,他还绑了崔荣宰来到这里,炸弹快要炸了。我现在才告诉你,是我想证明给自己看,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,我想告诉自己崔思重还爱着朴玉娜,我想证明我是幸福的,是被爱着的,而不是被你崔思重利用!”


      “你说什么?”


      崔荣宰醒了,他不敢相信刚才听到的!


      “崔荣宰,我没有杀你妈妈,也不是你父亲杀的,但这一切,确实是因为我们。”


       朴玉娜说完之后,走到崔荣宰身边,告诉他出去之后去找个安全的地方等林在范。然后对镜子说道“开门”,随即就把崔荣宰推了出去。


       崔荣宰不敢置信,里面曾经都是他的仇人,现在却让自己一个人去逃生!


       可sky7里已经开了静音模式,无论崔荣宰怎么喊叫里面的人都听不到了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已经抵达了sky7,他趴在sky7的玻璃上,崔荣宰看见了,疯狂拍sky7的门,他想让崔思重和朴玉娜注意窗外。


       可朴玉娜注意到了,可朴玉娜累了,她不想再折腾了,这辈子,到最后一刻,她要这些人都陪着她死!崔思重也好,姑父也好,父亲的那些情人私生子们也好,有这些人陪她一起,她也满足了。


       朴玉娜打开声音,对着窗外的林在范说:“你进来把崔荣宰带走就可以了,他一个人逃不出去,外面太危险了。”


       崔思重明白了,他这一世为了那虚无的权利抛下了太多的人,现在能守着朴玉娜,他也知足了。所以他也对林在范说:“林在范,荣宰就拜托你了,炸弹只有十分钟了,我们让荣宰做电梯下去,你去接他,你要对他好,我对不起他,你要对他好啊!”


       随之,崔荣宰听话迅速进了电梯,电梯承重只可以70kg以内,其他人根本不敢进,电梯有人进了以后也迅速关闭,但有人也迅速的开了枪,崔荣宰蹲下躲过,但还是打中了肩膀。


       崔思重和朴玉娜看着长输了一口气,两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然后手牵着手,拥抱在了一起。


       旁边的人只能颓废的坐着等死了,他们明白自己出不去了,就算手中有枪,但打死了朴玉娜他们更加出不去了,房间里一片死寂。


       朴玉娜命令镜子启动危机引爆系统,炸弹也一起爆炸了,里面的所有人都一起走上了黄泉路。


       崔思重和朴玉娜双双离开了人世,崔荣宰根据朴玉娜的遗嘱继承了sky集团,他把内存卡和林在范的记忆卡公布于世。


       裴昀练在以为自己终于能够春风得意的高枕无忧了,却被检查机构逮捕,以叛国罪处以枪毙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朴家在这次大选中得以上位,朴珍荣成为了太子爷,朴家成为了最大赢家。


       林在范终于得以平反正名,拿回了自己的身份。但他选择了退役,去当一名普通人。


       随后,崔荣宰把sky集团卖了,拿到可以用十辈子的钱,也拿到了属于自己二十几年来没见过的身份证明之后,和林在范远走高飞,从此过着两人幸福安定的甜蜜生活。




END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10)